10月18日,世界和平大使、千万信众的心灵导师卢军宏太平绅士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弘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马来西亚各州属以及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万名佛友们、法师们翘首以盼,齐聚吉隆坡共沐佛光,学习佛教与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精髓。

为期四天的法会,会有四万人参加。台长将为与会佛友们带来最新的佛法开示,以般若菩提化解现代人生的烦恼,普及白话佛法的智慧,以佛陀的教义和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来感化众生听闻佛法,知因懂果,普利有缘,福泽后世。十年来心灵法门已在马来西亚各州属遍地开花,利益了无数有缘众生通过佛法离苦得乐,为社会和谐与文化和平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多年来卢军宏台长太平绅士在国际社会致力于佛法理念推动世界和平,将佛法之光植入有缘众生的心田,燎原光大,令人间佛法得以普及,让中华文化在国际舞台上闪耀光芒源远流长。台长也以其数十年如一日的慈悲无畏付出耕耘,获得了世界千万佛友的尊敬与爱戴。

本次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十多位佛友将现身说法,诸多被医学判死刑的重病绝症患者,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唸经、许愿、放生”起死回生,创造生命奇蹟,可谓佛法无边,菩萨不舍众生,见证了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他们的亲身经历令人感动不已,是心灵法门救度了他们的生命与慧命,在学佛度众中,找到了人生的真正意义。

18日晚,台长即不辞辛劳举办了第一场万人世界佛友见面会,台长以佛言妙语、智慧幽默,启迪著众生的佛性,在轻松自在中对佛法真谛欢喜信受。台长开示,学佛才能拥有圆融的智慧,对过去无悔,对现在无怨,对未来无忧;众善奉行诸恶莫作,方为人间智慧生活。台长通过一个个浅显感人的典故,引申出意味深长的佛理,以方便妙法阐释根本义理。台长的开示如同甘露滋润着众生久旱的心田,佛法明灯,千年暗室,一灯即破。无数有缘佛友正是通过法会开启了尘封的慧根,走入了弘法度众的大乘佛道。明师难遇,佛法难闻,法会上的众多义工佛友正在践行无我利他的菩萨理念,心灵法门正在将佛陀的正法发扬光大。

lim siang - 800_7269

lim siang - DSC_6233_HDR

lim siang - RM304538-HDR

lim siang - 800_7095

lim siang - RM3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