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福建 同修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诸法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无我利他的台长恩师!感恩度我的静师兄,小陆师兄,小辣椒师兄,钰林师兄!感恩在我动手术时为我助念的师兄们!

我是来自福建的同修,是一名口腔癌、淋巴癌的重症患者。十年前就进行过一次手术,那个时候是属于低度的肌上皮癌,通过公公的关系很快在上海九院做了手术。那时年纪很小,刚生下儿子不久。

我从懂事以来就懂得拜佛,信佛。但是属于有事时求菩萨,求平安富贵、初一十五烧香的那种。那时,家里的条件特别特别好,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就这样平安的度过6年,过著很富有的生活。

好景不长,面临破产,面临许多的债务,那时我去拜菩萨求菩萨告诉我怎么变成这样,有一个女孩抱着孩子跟我说:“菩萨让我跟你说放下怨恨,你的寿命很短,要你去放生乌龟”。

说实话,那时我都不知道放生怎么放法和菩萨说的怨恨我怎么放下,那个害我破产的人我做梦都无法摆脱。就这样,我的脾气越来越大越来越不好,我天天很不开心,很辛苦,经常向我老公发脾气,经常吵架。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癌症复发了,口腔的肿瘤和淋巴的肿瘤一起生长,那时的我感觉天塌了,因为我一无所有,没有任何的存款,只有一万多的现金。

就这样我拖了一年又一年,不敢让父母知道,在外赚钱,癌症复发的4年中,肿瘤越来越大,这期间我找了很多方法想自救自己,在网上一次次地查,就是不用花钱通过佛法来救度自己,那时我很有兴趣,先是看了海涛法师的出家视频震撼了我,我开始学会在家自己念经,念《地藏经》,念《佛说疗痔病经》……很多经都念过,就是断断续续。

直到去年我在网上突然看到一篇小房子可以救癌症,我就开始一直找这方面的信息,就这样认识了静师兄,静师兄很快地给我寄了空白的小房子和书籍等法宝。还有菩萨的佛像。但是我一直未设佛台,只是跟着小房子的指南照念,也发了大愿,生活的忙碌加上我的不重视和无知,我慢慢地没念,就是所谓的退转。那时的我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

深入阅读:

超渡不求人–什么是小房子?

直到今年肿瘤一夜之间狂大,肿瘤占据我半张脸,疼痛难忍,我任何事都做不了,全部的时间都在床上,我几乎无法入睡,我的老公看见我这样,先是停掉生意,为我念送《地藏经》,灵性上身,我已经不是自己,一直发无名脾气,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我哪都不去。

 

我老公是担心害怕到极点,更是不懂怎么办。他跟我说,老婆我现在只相信菩萨会救你,没有其他办法了,我哭着对他说,去年我接触了心灵法门,我用手机给他看了小陈悦的视频,他震撼了,马上带我去放生2500元。对着菩萨像求、发愿,每晚我痛苦难忍,他在我耳边念观世音菩萨救我。

随着病情的严重,已经瞒不下去了,老公挨个地给双方的父母打了电话说了情况,立刻送我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可是十年后的今天想看个医生都要排队,我们在上海就等了差不多三个月,医生让我先做化疗,生病的期间我没有念经,弟子深深的忏悔自己的无知,业障爆发很可怕,一切都是那么的快。

医生安排我4次化疗,当我化疗后身体完全支撑不住,头发掉了一半。肿瘤更加大,一点效果都没有,反而严重。就在当晚我在群里听了小陆师兄的分享,我才反应过来,这期间我真的是断断续续,小辣椒师兄一次次的提醒我不要退转和发大愿,可是那时的我根本没有信心,被肿瘤折磨的那种癌痛我已经忘记了佛法,我只想赶快把肿瘤切除,耽误了太多时间。

直到我听了小陆师兄的分享,我头脑里才开始明白只有菩萨才能救我,从那一天起开始在旅馆拼命的念送小房子,做功课,早上6点就起床念诵11篇的白话佛法,7张的小房子,没有间断,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梦见时钟和四个字“马不停蹄”,赶快念诵。我醒来的时候,真的是怀着感恩的心在念诵,我对着窗外的天空向菩萨妈妈许愿、忏悔,一点都不敢懈怠。

同时放弃了最后一次化疗,也就是一个疗程的第四次,费用是2万左右。很快医生打来电话通知手术,这时我的肿瘤已经明显缩小了一半和减少癌痛,顿时我心里很矛盾,我心里是很不愿意手术的,因为在我拼命的念诵小房子和白话佛法的时候我知道菩萨一定会救我,可是我们排队了这么久才等到,家里的父母也在着急等待。所以我还是选了手术,安排手术前,十几个医生给我讲了方案,要去掉半张的脸,还要去骨。

我顿时一片空白,只有痛哭,医生看见我这样都吓到了,还给我请了心理医生,跟我说要保命就有这个方案,手术是他们医院算是最大的手术,需要十几个小时。那时的我无法接受,一个女人去掉半张脸还怎么活?

我跟医生说我不手术了,我不要这条命,医生很生气,说让我考虑清楚,手术台很珍贵,很多人在等。这时就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人身难得,你现在手术就是在还债,只有这样你才能好好念经学佛。我一下子才明白过来,是啊,当我看到病房里的病人我才更加明白人身难得,别人都是在拼命地自救,我怎么能为了脸不要命。

就这样我自己去找了医生,说我同意了方案,给我安排手术吧。其实这个时候我老公一直在支持我,不敢让我看到他的担心,他总是躲在一边偷偷的哭,我很无助,我在窗外对着菩萨妈妈求救,这时小陆师兄教了我怎么发愿,我都跟着做。

推到手术室我极度的害怕担心我一直念观世音菩萨,什么都不想地念诵,而老公在外面为我念诵大悲咒,还有师兄们为我助念。

手术的时候我看见了牛头马面来带我,看见我堕胎的婴灵在手术台的墙上,是一个小男孩。当我在重症室的时候开始有点知觉的时候,耳边只有两个字“度人”,眼睛出现金光,告诉我:让你老公念白话佛法给你听,你会很快好起来。

时间到了,可以让家属看望的时候,我只是有轻微的知觉,老公在我耳边说,老婆,菩萨真的救了你,我很满意,你的手术只是在开了小小的一刀,你可以放心了,我的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我知道是菩萨妈妈救的我,从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坚信的含义,当我出重症室的时候我才知道是张陈平教授亲自为我开刀,保住我的脸。

深入阅读:

如何念经? (附计数器)

住院期间,我是插胃管的,4天喝不到150升的营养液,可我却是状态佳,硬是要求护士给我拔掉胃管,我自己吃东西,第5天我开始吃炒饭,炒的各种青菜我都能吃,病房里的人看见都说我好得太快,连隔壁房的病人都知道,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菩萨的加持。

我们住了13天就出院,医生说我状态很好没必要住院,别人普通的也要18天出院,一天的医药加住院费就两千多,我们一直担心算著不够,菩萨妈妈很慈悲,帮我们加持我们连经济上都为我们安排得好好的,结算的时候刚刚好,还剩一千左右,如果按照正常的住院我们远远不够。

出院后到现在是将近2个月,医生开的药我一次都没吃,回来就是拼命的做功课念诵小房子,放生。经过这次,我才知道当你坚信的时候,菩萨就会救你,我现在的生活天天过得很充实,我从来没有一次担心我的病是有多么的严重,我每天怀着感恩之心,知足之心来对待每一天。感恩菩萨妈妈一次次的救我没有我放弃我,让我遇到心灵法门。

现在,我的老公跟我一起修心灵法门。在我住院的期间,因为喉咙开了刀无法言语,我心里想着的就是我要回家念经念小房子,那时我真的才感悟到,没法出声的可怕,总共一个星期不能说话,但却让我深深明白,自己的福报,要珍惜自己当下拥有的,想想那些残疾,耳聋哑巴,我能听闻佛法,我能念经,这是有多大的福报。

治疗期间直到今天我一直精进学佛,念经,拼命的念诵小房子,放生,一点都不敢懈怠,睡觉的时候经常念经念到醒,我梦到许多的提示和消业的好梦,佛法真实不虚。

我今天现身说法,如果有哪里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原谅!请十方三世诸法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原谅!请无我利他舍命度众的台长恩师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