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台湾 谢东秀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德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法师、各位嘉宾和来自各地的佛友们师兄们,大家好!

我相信我这一生是来受报还债的!我的佛缘很深,但业障也很重!

30多年前因为难产血崩在手术台上,曾经心跳停止,在生命垂危的时候,慈悲的观世音菩萨把我从死神的手中带回来!

时隔30年,我的生命再次受到威胁,我的肿瘤像葡萄柚那么大,是慈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慈悲的恩师救了我!

50年来,内心深处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孩子!快回家吧!但是,茫茫天涯路,何处是儿家?

终于在一个很偶然的因缘下看见师父的网站,我一眼就认出来,您就是我踏遍千山万水苦苦追寻的师父!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们现在就活在佛国里的法门。

从修学心灵法门的那一天开始,我就许愿全素,终身清修。每天的功课不曾间断,小房子维持8-10张,到现在已经念诵1万4千张小房子,礼佛大忏悔文2万部。

延伸阅读: 如何念诵《礼佛大忏悔文》?

看着一批批的同修拜师,个个庄严法喜。我反观自己:业障深重,怎么有资格?决定好好努力来净化自己。

终于在2017年2月份去新加坡拜师。满心欢喜期待着新加坡法会的到来,于此同时,医院传来了恶耗——报告显示我得了乳癌3-4期。顿时天旋地转!说不怕死是骗人的,但令人更害怕的是:我将何去何从?

当医生告诉我,肿瘤太大太,靠近心脏无法开刀,生命只剩下六个月,要我回家好好安排。

我当下只有一个念头;终于轮到我下车了!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生病了,我只是默默把所有一切安排好也交代好,希望可以有尊严地走到最后。

我的肿瘤像葡萄柚这么大,硬到推不动,皮肤都发紫发黑,整个发烫,像一个随时会爆炸的火球般,时不时地还会像一大把针扎我的心脏,刺痛难忍⋯…我忍着巨痛咬牙坚持念经,我哪里都不去。念累了,就跪在佛台前忏悔!哭累了,就倒在地上睡一下!不知晨昏……

我的体重一天一公斤,有时候二天三公斤的往下掉。我觉得我好像快撑不住了,于是在一个假日的午后我把小女儿叫到身边,我们对坐着,我告诉她:如果有一天遇到紧急状况,妈妈需要气切急救时,请告诉姐姐“妈妈交代不气切,不急救,让妈妈好好的、安静的、有尊严的离开!不要通知任何人来干扰妈妈往生!你们不许哭,安安静静帮我助念”

说完我的眼泪根本停不下来。小女儿走过来主动抱着我很笃定地说:“妈妈,别担心!我们有心灵法门!我们有观世音菩萨!我们还有师父!你不是说小房子可以救命吗?”原来信奉天主的她也听白话佛法!

第二天我礼佛时耳边好像师父的声音说:“师父允许你们哭,哭完了你们给我好好的活着,哭完了给我勇敢一点,相信观世音菩萨,在人间什么都能帮我们解决。”我立刻起来洗把脸,继续念经。

当我把一切交给菩萨安排后,不再打妄想,专心地念经。就这样;三个月的时间,肿瘤硬是被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感动得一直缩小,到摸不到!

那天去医院看报告时,超音波的检验师和我的主治医生看着报告问我:“你有吃什么药吗?”

我说:“没有!我只是一直忏悔,一直念经!”

我的医师全家是虔诚的佛教徒,他用不可思议的眼睛看着我说:“恭喜你!你的癌细胞不见了!”

我感动地全身发抖。他再三确认后,非常赞叹地送我出来并说:“恭喜你!好好修行!阿弥陀佛。”

我激动得想跪下来感谢天,但在车水马龙的大马路边,我没有勇气。回家的路上,我以为我很勇敢,在捷运拥挤的车厢里,眼泪不听使唤地自动狂泻。而我眼前的所有人都非常贴心的“不理我”,好感恩他们大家!

这次生死关头,我仰仗菩萨与恩师的慈悲加持,让我没有受开刀与化疗的痛苦,更没有花一毛钱,就靠着对菩萨坚定的信心,坚持许愿、念经、放生!

在这里,我要感谢10月6日在师父玄艺问答节目里为我念诵回馈分享的师兄,更要感恩无私大爱的恩师慈悲做大师子吼逆加持弟子。

过去一直不解,我无怨无悔照顾家中老小,不让身边的家人朋友员工吃亏,总在能力范围内满足大家,为什么他们总是不了解我?总是不知足地排斥我?

10月6日那天,师父的当头棒喝敲醒了我!师父说我非常自私!我反省,从心反省⋯…我跪在菩萨面前忏悔:“我错了!”

我终于知道奉献是我今生的功课。过去我如何的付出都只是表面上,我并没有把心舍出去。感恩师父,您不仅救度我们的生命,还照顾我们的慧命。

我愿用我的实证告诉许多还不相信的人,真的有菩萨。

相信因果,赶快念经还债,无债一身轻,你的人生就会欢喜自在、圆满吉祥!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

在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家原谅。

台湾 谢东秀

———–

附录2019年10月6日 卢台长节目录音Wenda20191006 12:55
同修分享:肿瘤无法开刀被医生放弃,运用佛法,三个月肿瘤消失无踪

听众:2016年同修经历了一个生死关,同修的癌症肿瘤像葡萄柚那么大,医生说太接近心脏无法开刀,只剩六个月的时间,让他回家自求多福。她怀着复杂悲伤的心情,无助地跪在菩萨面前,大哭一场后,想想已经走在最后的路上,不敢想医院都救不了,还有谁可以帮她,她只求在最后的日子里有尊严地离开。

她按照师父教大家的方法,许愿、念经、放生,奇迹出现了,三个月的时间她的肿瘤消失无踪,医生都无法想像被判死刑的她,佛法竟然救了她。

在心灵法门她没有花一分钱,还经常接受同修佛友的帮忙,非常感恩。现在的她一点都不像曾经一脚踏进鬼门关的人,不但健康,而且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轻,她是一个佛法真实的受益者,是佛法救了她。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

台长答:这种人如果不出来现身说法、拼命救人,如果再小气的话,肿瘤很快大起来。看过济公菩萨的那个连续剧吗?(看过)肿瘤大了、小了,小了、又大了,菩萨可以帮助你。

刚刚分享的这个人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就是平时太自私。让你长肿瘤的话,说明你这个人很自私,不自私的人会长这种病的?(是的,不会长)开什么玩笑!

现在菩萨给她显灵了,就是让她赶快去分享(嗯,去现身说法)她要是自己觉得好了,很多人不就是?好了之后复发了(是的)你以为永远得保了?开玩笑了(那是要一直努力下去的)对了(感恩师父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