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美华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各位师兄大家好!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我学佛以来的心得和灵验事例。

我是2016年8月份遇到心灵法门的,我无意间进入一个群,开始我没怎么留意群里的信息,无意中在看到图腾视频后便看得越来越起劲,心想这位师父能看出身体内在的病,真有本事!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关注这个学佛群并开始认真学习。

学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加了群主,群主师兄就问我是否会念经,当时我并不知道怎么唸经,师兄就发了教念版经文让我学,又给我邮寄了三本书,一本《入门手册》,一本经书,一本经文组合小房子念诵指南。拿到书后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学念经,我没文化,经书上的字大部分不认识,我就打开教念版音频跟着念,大概念了一个月,所有经文都会背了。每天早上早起念经,期间我还不断地去放生,每天都法喜充满。

2O17年的10月,我有点感冒咳嗽,我家人劝说我去检查一下,我当时没在意。过了一段时间还是咳嗽,在家人的再次劝说下,我才去医院做了检查。CT(断层扫描)结果出来了,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肺部有4.7厘米的阴影。看到检查结果后,我一下子头脑空白,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内心痛哭,手足无措,但心里马上想到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能救我!我就想赶快回到家里上香,跪到佛台前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一定保佑我,一定要救我!

一大早空腹医院检查一直到现在,回家路上先生让我去粥舖里吃些饭,我一直处于被检查结果砸懵的状态中,回头看到先生强忍心但是满脸泪痕的样子,我“哇”的一下子大哭出来,感觉自己就像是没人要的孩子一样伤心,抽抽噎噎的跟先生说:“咱不吃饭了,咱回家吧,回家吧!”

回到家里,跪在佛台前,我泪流满面,放声大哭了一场。冷静下来后,我第一个电话打给李师兄,我告诉师兄检查的结果,师兄告诉我:“你的‘三大法宝’呢?赶快求观世音菩萨!”

我就赶快紧上香磕头求菩萨妈妈保佑,一边哭一边许愿终生吃全素,终生不杀生,一门精进修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当时我还许愿放生500条鱼,念108张经文组合小房子。

我将我的愿力告诉了师兄,师兄发来师父关于紧急情况如何发愿的开示:

第一,终生吃全素;

第二,终生不杀生;

第三,放生1200条鱼;

第四,念经文组合小房子上千张。

之后我又按照开示再次发愿。自从许了愿,我就每天从早上4点多念到晚上六七点钟,一天能念7张经文组合小房子,念完就烧送。期间我的家人也会陪我一起去放生。

有一天晚上,我梦到师父站得很高,师父后面站了一排穿西装的人,师父好像很生气,用手指着我在严厉地批评我。我把这个梦境告诉了师兄。就在2018年1月6日,菩萨妈妈真的很慈悲我,还让师兄帮我打通了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说的特别精准!师父说,我的肺真的不好,有阴影,居然和医院检查结果一样,真的太神奇了。师父还说我有杀业(师父说得太对了,我开了好几年餐厅),让我放3000条鱼,烧送220张经文组合小房子,师父还开示这次是我49岁业障大爆发。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感恩师父给我看图腾,而且法身还不忘到梦中为我消业(梦到师父梦中批评正是师父为我消业)。我相信我手中握的就是救命的法宝,我就这么不停地念经、许愿、放生,上香时香还经常打圈,真的法喜充满!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无我利他恩师慈父!

后来不久梦里又出现67和76两个数字,师兄告诉我这是经文组合小房子的数量,我就这样不停地念经放生。

2018年,我有幸参加了雅加达的法会,到会场看到会场供奉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我热泪盈眶,我找到了妈妈,找到了回家的路。

法会回来后,法喜充满!除了践行“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外,我还不断地去助缘师兄们设佛台。期间我又去做了几次检查,检查结果一次比一次好,4.7cm的块状阴影竟缩小成了一个很小的结节,真是法喜充满。每当看到拜师的师兄们,我的心中都会升起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我一定要做师父的弟子。

深入阅读:

如何念经? (附计数器)

超渡不求人–什么是小房子?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就在2019年5月10日,我在新加坡大法会顺利拜师。并且申请到了做义工的机会,感恩李师兄和所有师兄的帮助!

佛陀曾开示:当我们用最真诚的心供养菩萨,功德不可思议,福德不可想象。所以当我们真心祈求某一件事,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满我们的愿。虽然法会期间腿和脚因长时间站立都肿了,但是吃苦就是消业啊!而且能亲临现场聆听师父的法音,真的殊胜法喜!

2O19年10月份,我还参加了马来西亚法会,在法会上不仅我们自己能得到加持,通过我们拿着的家人照片,家人也能得到加持。去参加法会真的受益啊!每次法会回来后,身体都特别轻松,美梦连连。

其实早在刚学佛那会儿,李师兄便邀请我参加法会。可我当时愚痴,错过了大好机会。现在想来真是追悔莫及,肠子都悔青了。每一场法会都倾注了师父的心血,是开悟明心的智慧盛宴;每一场法会有108尊佛菩萨的助缘,更是消业还债的绝佳时机。

人生有限,每一次的消业机会我们都要牢牢抓住,若有缘分参加,请千万不要错过!

师兄们啊,人间的钱财是小,布施了就会忘记,而参加一场法会我们能得到是家财万贯都买不到的回天资粮啊!

今天在分享的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护法神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及恩师慈父!

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