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世界离相修心,般若智慧感恩知足。2019年10月20日,澳大利亚太平绅士、世界和平大使、全世界千万佛友的心灵导师卢军宏台长《玄艺综述》马来西亚万人现场解答会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Putra World Trade Centre)成功圆满举办,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新加坡、纽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各国欧洲瑞典、法国、英国、德国、比利时、爱尔兰、意大利和非洲毛里求斯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名信众和佛友,以及法师参加了这场心灵法门的弘法盛会。

法会当天,清晨的吉隆坡微风徐徐,气候微热,天气晴朗,场馆旁边的小河潺潺流水。法会的场地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大礼堂是吉隆坡市中心唯一的室内大厅,能够容纳万人。法会场地分为一个主会场和两个视频区,10个大型电子显示屏幕错落有致地悬挂在会场上方,佛言佛语、卢台长全世界弘法的展板在会场四周随处可见。早上6点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义工、佛友和信众开始进入会场,全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此次法会设有书籍免费结缘、法物流通、宣传组、总务处、交通组、医疗处、印尼语和英语同声传译等10多个义工小组,《心灵禅语》、《佛言偈语》、《白话佛法》、《疾病百科》等40多种心灵法门资料,货源充足,深受佛友喜爱。

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容光焕发的卢台长在两万多信众的热烈掌声中走上演讲台,以四句偈语作为本场法会的开场白:远渡马来弘法忙,普度众生记心上。慈悲喜舍变金刚,开悟佛性登慈航。

卢台长很高兴再次来到吉隆坡与大家广结善缘,弘扬佛法精髓,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台长开示说,人生无常,一切名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两手空空,离开这个世界,我们也是什么都带不走。人生是一趟没有回程的列车,我们的亲人、朋友犹如列车上的旅客,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会陪伴自己度过一生。所以,要学会感恩曾经陪伴过自己的人,珍惜现在的因缘,知因懂果,看淡放下,才能从无常的人生当中获得智慧和法喜。

学佛人在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觉而不迷,不能忘记自己的本性和良心。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实实在在,能够帮助到别人。如果一个人迷惑颠倒,就算天天唸经,精进努力,也不一定能够达到目标。犹如一个人开车的方向不对,任凭汽油再多、技术再好,也不能达到目的地。学佛人要严守戒律,精进修行,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地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遵纪守法才能维护家庭和社会的安定,爱国爱民才能使佛法融入到家庭和社会,才能为民族和谐、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台长继续说道,人生就像一场梦,很快就会过去。看透因缘,但不要看破,看清需要智慧,看透需要经验,不看破则需要一种胸怀。我们做人,就算别人对自己不好,我们也要拥有宽阔的胸怀,因为我们人是活在精神世界中,我们真正的享受不是肉体的享受,而是精神世界的富有、安详和平安。平安就是福,一个人能够看清这个世界,感受到一切都会失去,你就不会为一件事情、一句话去这么执著,你会通过自己的悟性来改变自己的人生,那就叫佛法中的超凡脱俗的境界。

学佛人只有心中没有杂念,心情才会清净,心情清净了才会修心,修心之人才不会污染我们的善心。佛教导我们,当人间任何一件事情发生,你没有办法处理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它、承受它、解决它,然后放下它。

一个学佛人要管好自己的理念,对人间的一切要懂得都是无常,都是会变化的。我们要用修心修行来跳出业力对我们的牵绊,管好自己的理念,管住自己的念根,不要让自己的心念去迎合社会污浊的红尘,否则你会变得入污泥就有染。我们要拥有心中真正的莲花,我们要想到,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善良的人,这个世界,只要你向着明天,你就一定会得到光明。

要把别人当成自己,你才能体会到别人的苦难,你才能重视自己走过的路,你才能懂得珍惜。路就在你的脚下,但是路又在你的心中。心中有善,你的路越走越宽;心中有恶,心在魔道中安。善恶只在一念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台长最后说,学佛人要用善良和慈悲去化解人生的烦恼和心灵的忧郁,我们要无私地去帮助和度化有缘众生。我们学佛之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我们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和平,实现社会稳定,推动宗教和谐;学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宽容、包容众生,有求必应地去帮助众生,一切灾难化吉祥,摩诃般若波罗蜜。希望大家好好学佛,好好修心,用菩萨的大爱去完成无私的奉献。

看图腾环节是每场法会的精彩之处,台长看图腾是将因果示现给众生,帮助他们知因懂果,敬畏因果,从而进入佛门,修心念经,改变命运。这场法会上,台长不顾劳累,汗流浃背,给抽中号码的信众和重症患者看图腾20多人次。台长非常关心信众,随缘开示记忆力不好的信众要吃大豆卵磷脂,骨头软的要多吃钙片,预防中风要吃丹参片。不管前世,还是今生,欠人的都是要还的。第二个看图腾的是1998年属虎的女生,患有自闭症,有两个灵性在身上,其中一个是上辈子欠的情债;其父说,孩子还经常有伸舌头的动作,台长看到有一条狗的灵性在孩子身上。台长慈悲加持孩子,孩子的头稍微上扬,做出双手合十的动作。第三个看图腾的1968年属猴的女信众,也是上辈子欠了身上的灵性,要赶紧超度还债。

第六个看图腾的是1963年属虎的男信众,他坐在轮椅上,不会说话但是听得见,台长看图腾说他为朋友可以两胁插刀,曾经说过不好的话,台长现场加持,这名男子当场发出声音“菩萨”、“卢台长”和“谢谢”。台长教导他要每天跟观世音菩萨忏悔,吃丹参片可以改善其中风症状。

人在做,天在看,这个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因果,嘴巴不饶人、讲话伤人、骂人,都逃不过因果。第四位看图腾的1962年属虎的女信众过去骂人,讲话伤人,曾经把婆婆气得半死,婆婆过世了现在不饶她,天上都有记账,要好好忏悔。此外,父母的业障也会影响孩子,第十个看图腾的是2005年属鸡的坐轮椅女孩,台长开示说,其母情债多、业障重,对孩子的影响大。如果好好修心,孩子要3年多时间才有希望站立起来。

第11位也是最后一位看图腾的是2016年属猴的男孩,脑子出问题,大小便都不知道。台长通过图腾看到,其过去生中杀死过很多小动物,其母也有打胎,打胎就和杀人一样,杀生也是造成众生苦痛的一个重要恶因。

由此可见,佛法讲的身口意三业清净,就是从根本上教导众生在因上努力,不要种恶因,只要种下的种子,一定会有结果的一天,种下恶因,就会有恶果的报应。学佛修心就是去除我们的业障,从而改变命运。

在这场解答会上,来自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五位佛友上台分享了他们学习心灵法门,运用唸经、许愿、放生和读诵《白话佛法》四大法宝多次帮助重症父母化险为夷、治愈儿子十多年精神疾病,以及白血病康复等真实案例,大家有目共睹、有例可证,心灵法门就是末法时期救度有缘众生的殊胜法门。

台长教我们学佛就是教我们学做人,人成即佛成。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万人大法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佛法教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心灵法门号召佛友爱国爱民、遵纪守法、惠泽众生,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之光净化心灵,通过学佛学法来化解我们生活中的自闭、忧郁及烦恼,改变命运,让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世界和平。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慈悲的卢台长,感恩助缘法会的所有法师和佛友,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