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汉 胡女士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

我是武汉胡YZ,一直喜欢拜佛,但从没人教我怎样来学佛念经消业障还债……

我于2020年1月21号人有点不舒服,23号我开始发烧,我于1月28号去武汉中南(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我染上了武汉病毒,

(医院诊断书如下)

我的家庭很幸福和睦,我万分着急又担心不能回家传染给家人,医院病床又紧张不能入院治疗…欲哭无泪…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深夜一个人我在路上大喊:天呐……观世音菩萨您在哪里呀:救救我吧[流泪][流泪][流泪]……

回家后我想起未发病前几天,看到了朋友圈有位学心灵法门富贵竹(网名)发的一段文字,她是这样说的:

“假如己经患上了冠状型肺炎,以前并没有念过大悲咒或是佛弟子,请你此刻一定诚心祈求观世音菩萨”

于是我就联系上了她,她人非常好,拉我进群学习!她教我怎样念大悲咒,还让一位师兄加我微信。

在她的帮助下,让我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来医治我身上病毒,并且给我布置功课。

我开始学念大悲咒,刚开始念结结巴巴念了7遍,全身想睡觉念不动,我就在群里说我的情况,得到很多热心师兄指点,我又开始升起信心坚持学念大悲咒,1月31号从白天念到夜晚,我越念越精神,念了一整晚上……

在念的过程中,我全身的经络一下子打开,下风放了很多屁出来,2天早上量体温退烧了,我现在精神一下恢复正常了……

佛力加持不可思议!真的好神奇,我太开心了!能让我遇到心灵法门这么多热心师兄们对我的帮助!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把这么好的方法带到人间……

深入阅读:

如何念经? (附计数器)

超渡不求人–什么是小房子?

我今天写出来目的:就是让我们这些被感染病毒有缘人都能得到解脱与康复!

我胡YZ要让所有的人看看,观世音菩萨就在我们身边。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能救我们这些迷途苦难众生离苦得乐!我们一定要深知因果报应!六道轮回真实不虚……

一定要戒杀生,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如有不如理不如法请诸佛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一切!🙏🙏🙏

我胡YZ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要阅读的人来背!自己的债自己来还!不要阅读的人来还!

2020/2/2日于武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