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同修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师兄们。

我今天以忏悔心、感恩的心来分享一下,因曾经的愚痴和无明犯下杀业,造成我21年失眠痛苦不堪,通过念经文组合小房子恢复健康的灵验事例。

我以前在单位做出纳工作,29岁那年碰上「三六九」劫,因为经济问题被人陷害冤枉,被愤怒、瞋恨冲昏头脑的我,做了疯狂的傻事(杀鸡做了「法事」)!这件事情过后我就患上了失眠症。因为心中有怨气夜不能寐,失眠的痛苦太折磨我了。无奈之下吃安眠药,开始吃2颗安定片,后来加到5颗,又不行再加到6颗,长此以往我的身体越来越差。由于长期失眠,每天头昏昏沉沉,以至于有一天看不清红绿灯,就闯红灯过马路,身陷车流中,差点酿成惨祸。到处求医吃了很多药都没有效果,身体憔悴、瘦得只有40多公斤,在痛苦的深渊煎熬。

每年逢诸佛菩萨圣诞日我都去庙里烧香拜佛。

2015年皈依佛门,并许愿吃全素,当时只念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的圣号,什么都不懂。每次从庙里回来心情会感觉轻松了,但失眠症状还是没有消除。

真是人有诚心佛有感应,观世音菩萨来救我了!2017年7月,我在庙庙烧香结识了赵师兄,她向我介绍了心灵法门,并把法门的有关资料、师父的光碟结缘给我,告诉我如何念经、念经文组合小房子。我如获至宝,看完资料马上开始做功课和念小房子还债。

2017年9月20日我家设了佛台。

学习心灵法门后,才知道自己以前打过胎,杀过鸡造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我自己造的恶因自己尝恶果。我要赎罪!好好念经、念小房子超度他们。刚念经文组合小房子的时候,会经常梦到亡人,我知道那都是来要债的,就努力念好好还。

通过学习《白话佛法》,让我懂得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我深深地向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由于愚痴犯下了杀业,我错了!我在念经还债的同时,去放生、去做法布施。我要努力修心修行!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梦到半空中有观世音菩萨妈妈、南京菩萨、关帝菩萨、周仓菩萨,我向诸位菩萨跪拜。梦境真的法喜充满,让我更加有信心努力学佛弘扬佛法!

随着经文组合小房子一波一波地烧送,打胎的孩子来梦中向我告别,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孩子超度走了。不知不觉中我的睡眠改善了,困扰我21年的失眠症终于好了。经文组合小房子太灵验了,心灵法门太灵验了!现在我全身感觉很轻松,人也胖了5公斤多。

深入阅读:

如何念经? (附计数器)

超渡不求人–什么是小房子?

真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感恩师兄引导我进入这么殊胜的法门。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医学上解决不了的难题佛法解决了,遇到了心灵法门是我三生有幸啊!我要奉劝那些还在佛门外造业、怀疑、不信的人们,快醒过来呀!因果报应丝毫不爽,快快捧起经书好好学佛念经吧,心灵法门「四大法宝」就能解决实际问题,佛法无边,一定会改变你的命运!

我的分享结束了,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南无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原谅,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恩师慈父慈悲原谅,请师兄们批评指正。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不让师兄们背!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感恩师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