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普照法师

 

感恩南无阿弥陀佛,救我法身慧命!

感恩观世音菩萨,救我苦难!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师父卢台长,慈悲喜舍,广度苦难众生!

感恩诸位法师随喜助缘!

感谢各位佛友义工们!

我来自台湾,法名叫释普照。 今天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见谅我。

承佛神力加被弟子普照,所说能利益法界众生,我过去以来,身口意,所造贪瞋痴,杀盗淫,一切今对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前求忏悔。 令我及一切有缘众生,身口意清净。 无障碍,接受师父的甘露法雨。

我出生在台湾,小时候身体很不好,妈妈就去帮我算命,算命先生说,你没福报养他,你要快点让他出去。 十三岁时妈妈就带我上台北桃园,学做美发,后又到台北学发型设计,花花世界的台北,我不适应,天天睡不着,一年之后,免疫系统失调,去医院检查出来说 是“血癌”。 隔壁妈妈说,看你这样子,佛菩萨才能医你啊。 身体虚弱,记忆力全失,走路都需要人扶著,就说晚上带你去桃园莲社念佛好吗?

一早就去莲社,才知道这天是阿弥陀佛圣诞。 11月17日,去的时刚好在吃早斋,我好喜欢素食的香味。

第一天就皈依三宝了,他们念佛我就跟着念,念到第二天晚11点多,身体发冷发抖,姐姐送我到台北的马偕医院急诊,医生从12点多查到早上6 点,医生说你一点点病都没有,只是太累没睡好。 第三天全身怪病都好了,记忆力完全恢复了,真的太神奇了。 太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阿弥陀佛几次救我,我特别喜欢法界藏身阿弥陀佛,所以当下决定开始学佛。

那时悟到世间无常,我要专心出家修行来报佛的恩德。 隔天我就不再做生意,将店顶给别人,决定出家。

我会到处学法,不知是什么原因,我脸突然生疮,脸花花很难看,可说千疮百孔,我很在意,千医万医都没有效果。 二十八年,苦不堪言。

在2014年我在网上听佛曲时,看到卢台长的视频,看到师父很慈悲,好感动,一边看一边哭,眼泪流不停。 这世界除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以外,还有这么慈悲又有神力的人。

哭到12点多去睡觉,早上起床,洗脸时摸到脸上滑滑的,脸上千疮百孔粗粗的皮肤全不见了,完全好了,连痕迹多没有了。 师父真太神奇了。 当时连小房子是什么都还不知道,二十八年的怪病完全好了。 我还没见过师父本人,只有网上见过师父,怪病完全好了。

当时认识我的人都吓一跳,问我怎样好的,我跟他们说是卢台长医的。 从那之后我变成很有自信,很快乐。 师父说白话佛法,师父视频,全部看过,感觉师父很慈悲,我们很有福报遇到师父,百千万劫难遭遇。